只会挖坑的挖坑狂魔,填坑是什么?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
「叶黄」如果我们二人心意相合,我们会怎样?

有一点点的黑手paro
ooc什么肯定都是突破天际的那种
如果都没事的话,阅读走起走起❤


我已经跟踪他很久了。
黄少天心里难得的有了点小脾气,他堂堂剑圣,往往手起刀落人就躺地上一动不动的了;但这次的目标与往常有这很大的差异——
这次的目标是嘉世的斗神叶秋。
之前还在蓝雨里训练的时候,黄少天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,把当时最强(现在也是最强)的斗神叶秋所能达到的高度设为人生的目标。
别人笑说黄少天天真无邪,心思单纯。连叶秋都没有见过,就把他当做人生的目标。
当别人说起叶秋时,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嘲讽值max,神出鬼没的形象;而黄少天想起的却是那个有点虚胖,脸色发白的人真的是叶秋吗?
黄少天在之前见过叶秋,见过很多次。当时黄少天被当时蓝雨的当家魏琛带到H市,却忘记带他回去了,于是黄少天在偌大的H市迷路了。
“去嘉世又没人认识我,可怜如我现在已经要沦落到流浪街头了吗?……”黄少天在嘴里不断嘟囔着。
然后黄少天走到一家便利店里买了个包子吃,吃包子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穿着一个长款大衣的青年拿着包烟结账,黄少天仔细看着那个青年的手。黄少天默默地在心里给这双手打了十分,那双手形态优美,手指修长,而且指甲修理得当,整只手都像一块冬暖夏凉的白玉一样。后来那个青年注意到旁边的黄毛,两个人就这么对上眼了。
就这样,就是黄少天和叶秋的第一次见面,后来他们也交换了联系方式。你问我为什么?你没看到他们已经对上眼了吗。
这么多年过去了,黄少天也渐渐忘记了这个目标,但是举手投足之间依然是有一些叶修之前教出来的小习惯,是的,叶秋早就告诉了黄少天“叶秋”是假名这件事情。两人的相处方式无比的亲昵,而黄少天本人却不知道。
啧。怎么还不出来啊。黄少天在心里谴责着叶修,都明明隐退了一次的,还要卷土重来创建了兴欣,老叶真是够潇洒的。
叶修嘴里叼着烟,穿着人字拖踢踢踏踏地走了出来。黄少天手里握着狙击枪,准星瞄准着叶修的太阳穴,刚准备按下扳机时,叶修的目光瞬间转到了黄少天的所在处,然后笑了笑,比了几个手势,走到了一个阴暗的巷子里。
黄少天烦躁地甩了甩头发,生气地咂咂嘴,但是依然走向了那个巷子里。
黄少天看到的,是一个挨着墙叼着烟吞云吐雾的一个青年,仿佛这几年从来没有变过。
也是,这个总是爱令人出乎意料的心从来没变过。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吐槽。
叶修看了他一眼,说:“来啦?”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给他。嘴里不停歇地说:“老叶你有什么遗言快点交代出来,我好歹也能听一下你临终前的话语啊……”
黄少天的话还没讲完,叶修就打断他的话,问:“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
黄少天被他那直白得毫无掩饰的话给吓愣了几秒,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,然后小心翼翼地说:“……说真的?”
叶修微微笑了笑,点头:“真的。”
黄少天没有说话。
叶修也没有说话,就那么看着他。
黄少天笑得虎牙都露了出来,说:“你怎么抢了我的台词啊!还有……老叶!我也喜欢你!”
叶修无奈地看着他玩闹的时候;叶修专心修整手里的枪的时候;叶修挨着椅子露出嘲讽脸的时候……叶修无论在做什么,都让黄少天的心扑通扑通直跳,黄少天很早就知道,自己是喜欢叶修的,也正是因为喜欢叶修的这颗心,让黄少天迟迟没将心中的情絮讲诉出口,我可是机会主义者,为了不会让叶修厌恶自己,我宁愿对此事只字不提,只愿叶修不会讨厌他,厌恶他,因为这样,机会主义者冷酷的心真的会变得很冷,就像冬天一样。
黄少天抱着叶修,对着他的耳朵,低沉地说道:“老叶,天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,也多么的怕被你厌恶。”
叶修提起黄少天,笑得十分宠溺和愉悦:“我怎么可能会厌恶你这个冷酷的机会主义者呢?”
两人相视一笑,原来我们彼此都清楚对方心里想的是什么……

叶修忽然笑出了声,说道“你猜猜雇佣你干掉我的人,是谁呢?”

黄少天牙痒痒地说:“除了你这个老不羞,那个损人能想到这些招数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蓝宇轩的哈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